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馬遜音樂串流服務 兩種方案任你聽


發佈時間:2016/08/31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1 09:3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電商龍頭亞馬遜也要推出音樂串流付費服務,對抗Spotify和Apple Music等對手,除了月付9.99美元的豪華方案,讓你在不同裝置上聽到飽,還有月付5美元的平價版,不過得使用亞馬遜的智慧裝置Echo。

喜歡用行動裝置聽音樂的人,又多了一項新選擇,網路電信商亞馬遜預計將在9月,推出音樂付費串流服務,月付9.99美元的方案,和Apple Music一樣,任何裝置都能隨走隨聽,但其實亞馬遜早在Apple Music前,就已經推出過音樂串流服務;除了業界公定串流月費,亞馬遜還推出平價方案,一個月只要付5美元,相當於台幣150元就行,不過只能用亞馬遜的智慧聲控喇叭Echo聽,好處是不用動手按播放鍵,只要動嘴巴就能播音樂。
 

這個圓柱狀的黑色喇叭就是亞馬遜去年推出的Echo,除了聽音樂,還能聲控請Echo幫你在亞馬遜網站下單,另外Echo也像Siri一樣能回答問題,一推出就大賣100萬台,亞馬遜更趁勝追擊,推出體積更小的Echo dot,頗受歡迎。

亞馬遜之前的付費影片串流服務以及網路影音平台,都是Netflix及YouTube的強勁對手,現在又將推出音樂串流,從零售業者進軍影音串流領域企圖明顯。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亞馬遜#音樂串流#行動裝置#電商#Spotify#Apple Musi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426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