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定位「抓寶」 增購行動電源、網路吃到飽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7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8 11:02
圖/TVBS
圖/TVBS

寶可夢昨天一在台灣上線,立刻讓很多人著迷出門抓寶,也因為邊走邊抓又開定位,相當耗電,所以不少人今天出門隨身帶行動電源或是趕快去買,另外為了抓寶方便,也有人去辦網路吃到飽,而寶可夢不是每支手機都支援,有可能掀起換機潮。

民眾:「就不知道它到底耗電怎樣,昨天玩完才知道原來有需要行動電源。」

 

拿出行動電源成為隨身必備款,都是為了寶可夢,就怕抓寶沒電,這兩個人打算騎YouBike,從信義區騎到國父紀念館的熱區,一大早就不少人在路邊當低頭族。

民眾:「非常耗電啊,我從100%大概玩了3個小時就差不多快歸零,有想過買一、兩個行動電源來帶著,開定位滿耗電。」

沒電很苦惱,沒有網路吃到飽也很苦惱,除了增購行動電源,有人打算辦網路吃到飽,不過望穿秋水等到寶可夢,有些人卻沒法玩,或是頻頻當機,因為寶可夢遊戲對蘋果要iOS 8以上,而抓寶時有些人卻沒辦法開相機模式,原因出在手機必須內建陀螺儀才能打開AR模式,像是華碩ZenFone3和5,HTC Desire728、816,或是三星Galaxy A8就沒有AR,可能也會掀起小小換機潮。
 

沒有中文介面也讓有些人一開始得花時間熟悉,從行動電源、網路再到手機,為寶可夢概念經濟帶來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寶可夢#熱潮#定位#耗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420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