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手機銷售走下坡 蘋果獲利銳減27%


發佈時間:2016/07/27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22:0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蘋果公佈最新財報,受到iPhone在大陸市場銷售下滑影響,上一季獲利僅78億美元,和去年同期相比銳減 27%,而果粉期待的新一代 iPhone7現在更傳出因為設計變動幅度不大,可能要等到明年才會推出,今年9月份只會有iPhone 6 SE上市。 

還記得新一代iPhone剛上市果粉人手一支的盛況嗎?但iPhone正在悄悄消失,看看蘋果的營收數字就知道,執行長庫克瞄準的中國大陸市場,銷售每況愈下,蘋果最新公佈的財報也不如預期,上一季獲利78億美元,和去年同期相比下滑27%。
 

消費者習性和市場風向瞬息萬變,蘋果收入減少跟著重挫股價,從去年9月開始陷入罕見低迷,下跌將近6%,蘋果的問題到底出在哪?

網路評論分析:「蘋果不像以前那樣創新,庫克和賈伯斯的風格也完全不一樣,加上安卓系統的競爭 前所未見得激烈,蘋果要穩坐第一的位置現在看來有些危險。」

蘋果的所有電子類產品中,iPhone是最主要的獲利來源,其他大廠競爭對手來勢洶洶,iPhone在設計上求新求變,但新一代iPhone 7可能還得再等等,外傳蘋果有意將改版週期從2年延長到3年,今年9月份的新品發表會上只會推出變動幅度較小的iPhone 6 SE,儘管如此也擋不住果粉對iPhone 7的無限想像,流出的幾張 iPhone 7照片,機身找不到耳機孔,蘋果打算朝無線耳機方向前進,還有靜音按鍵也被移除,讓機身變得更輕薄。
 

傳言iPhone 7還有新開發的裸眼3D技術,不需要其他裝置輔助,使用者可以用肉眼直接看到螢幕上的3D效果,為使用者帶來更多驚喜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蘋果#營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36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