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研發智慧穿衣鏡 身材變化一覽無遺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7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15:1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加州一間公司研發出一款智慧3D人體掃描鏡,它能對使用者進行360度全身掃描,並把3D影像和精確數據傳送到手機App,例如呈現「身體熱量分布」,就能知道身上哪個部位在長肉或減肉,幫人持續監控身體的變化,並提出改善建議,預計明年出貨。

想要更瞭解自己的身材和健康,再也不能只靠傳統的體重計。
 

宣傳影片:「當我看其他的鏡子,我只看到倒影,而我如今看到的是更多的真相。」

外觀乍看跟一般穿衣鏡沒兩樣,但這款智慧3D人體掃描鏡,卻能反映出關於你身體的真相。

Naked Labs執行長法拉巴希安:「你只要站上去,鏡子內建的感應器會開始掃描你的身體,一旦20秒掃描完成,就會把身體模型資料從鏡子透過wifi,傳到你的手機。」
 

脫下衣物站上旋轉底座,鏡子就會掃描全身上下,舉凡身高、體重、腰圍、腿圍,還有體脂肪及肌肉比例、甚至臀部對稱性等精確數據,通通傳到手機App告訴你,建構出一套完整3D立體影像資料。

Naked Labs執行長法拉巴希安:「你可以看昨天、上星期或上個月掃描的資料,仔細檢視你身體的改變都是3D的資料,這讓你更快速一目了然,勝過其他測量設備。」

透過長期監控身材變化,讓你知道去健身房或改變飲食習慣到底有沒有用,因為有時候看起來很瘦,但其實有隱性肥胖問題,或是厭食症的人以為自己很健康,實際上卻體脂肪過低。由加州公司「Naked Labs」研發,除了對想要減重和健身的人有用,未來或許也能在醫院或服飾店提供更多建議與服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3D人體掃描#監控#身材#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377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