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ahoo傳出售 8年前沒賣給微軟損失破兆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5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15:13
Yahoo傳出售給美國電信商威瑞森(Verizon,另譯威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Yahoo傳出售給美國電信商威瑞森(Verizon,另譯威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巨擘Yahoo傳將以新台幣近1600億元的價格,賣給美國電信商威瑞森,雖然外媒已紛紛報導此事,但買賣雙方可能得等到25日晚間9時美股開盤前才會正式對外宣布。值得一提的是,微軟在2008年也曾捧著新台幣1兆4420億元想收購Yahoo遭拒,沒想到8年後Yahoo價值反而大縮水。

《法新社》、《彭博社》等多家外媒都已報導,美國電信商威瑞森(Verizon,另譯威訊)將以近48億美元至50億美元(約台幣1550億元至1600億元)之間的價格買下Yahoo的核心資產,包括網路廣告事業、網路搜尋、電子郵件,以及數筆房地產等,但現在雙方都還不願意對外說明,可能得等到台灣時間25日晚間9時,美股開盤前對外宣布。

 

威瑞森是美國最大的無線通訊服務供應商,外媒認為威瑞森會妥善利用Yahoo的線上內容及廣告技術,從企業廣告主獲利,未來威瑞森的數位廣告版圖將大幅提升,僅次於Google和Facebook。

值得一提的是,微軟(Microsoft)曾在2008年宣布以446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4420億元)收購Yahoo,當時Yahoo認為微軟開價太低,想以530億美元出售,最後微軟只能放棄。然而8年時間過去了,Yahoo現在可能也將結束獨立營運的身分,被他人收購,但出售價格反而比當年低了超過1兆美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ahoo#威瑞森#Verizon#威訊#微軟#Microsoft#雅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485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