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ogle新招「即時」翻譯 鏡頭拍到就中翻英


發佈時間:2016/05/13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很多人喜歡透過YouTube追劇、聽音樂,現在有網站用 「類似網址」,只要稍微改一下原本影片的網址,就能下載影片。另外,手機的Google翻譯App更新後有不少新功能,像是能「即時翻譯」,手機照到立刻就翻譯。

記者:「Google翻譯的新功能是能即時翻譯,只要手機照得到的地方就能翻,甚至連雜誌封面也能中翻英。」

英翻中同樣沒問題,只要鏡頭拍得到,App就能翻,而且即時轉換速度很快。像是雜誌封面的底色複雜,然而手機一拍,App翻譯看起來就像本來就是英文的,毫無違和感,不過要先下載離線翻譯檔案,而且目前支援的語言不多,像日文翻中文就只能用傳統方式,先拍照再翻譯,無法即時日翻中。

Google影片:「因此我們突發奇想,如果使用者不必切換應用程式,就能在任何應用程式中使用翻譯功能,如此一來,他們就可以直接翻譯應用程式中的文字了,我們將這稱為一鍵翻譯。」

Google翻譯的另一個新功能,一鍵翻譯,不管是在簡訊還是通訊軟體上都能用,有看不懂的語言,先複製,再點一下翻譯就能立刻翻,不像過去複製之後要再另外打開Google翻譯App,使用上更方便,但目前只支援Android手機,Apple用戶要再等等。

另外,有越來越多人透過Youtube聽音樂、看影集追劇,現在只要改網址,例如在Youtube前加上兩個s,就會導向另一個網站,直接點選下載,或是把Youtube後面的ube刪掉,同樣導向其他網站,方便使用者下載,雖然下載更容易,卻還是要注意,別忽略著作權。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Google#翻譯#App#下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0776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