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高齡產子! 62歲「借卵」產雙胞胎

記者 侯力元 林君舫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3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渴望生兒育女,許多婦女嘗試人工受孕,相當辛苦,而現在又有成功案例,還創下國內最高齡產子紀錄!一名62歲的勇敢媽媽,日前剖腹產下一對雙胞胎,其實她因為50歲時一度罹癌,化療後還是不放棄懷孕生子的夢想,後來終於透過借卵方式,成功受孕,順利在62歲的時候喜獲麟兒。

院方微電影片段:「更年期問題嗎?醫生,我想要借卵。」

高齡57歲的婦人透過借卵方式,順利懷孕生產,院方將案例拍成為電影鼓勵「勇敢媽媽」,而現在一名62歲婦人同樣以「借卵生子」,剖腹生下一對雙胞胎,創下國內最高齡產子的紀錄。

新竹醫師王懷麟:「從來沒遇過一個已經超過60歲的婦人還想懷孕,所以當時也在掙扎說,要不要幫她完成她的夢想,不過她的毅力讓我非常感動,而且她的身體狀況也非常的好。」

幫婦人做人工生殖的王醫生表示,一開始還以為她求診,是為了看一般婦科或更年期問題,沒想到婦人一開口就說要「借卵生子」,原來她求子心切,40歲婚後一直無法順利懷孕,50歲做人工受孕失敗後,竟發現罹患乳癌,經過10年的開刀化療,始終沒放棄懷孕生子的夢想,最後終於在62歲的時候,成功「借卵生子」。

但醫生也透露,高齡產子相當辛苦,由於婦人子宮已經老化,必須借卵,還要接受荷爾蒙治療,最後再將受精的胚胎植入子宮,去年5月成功受孕,上個月在台大剖腹產,過程中婦人意志堅定,連老公和醫生都被打動,承受身體不適,如今終於一圓求子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齡產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673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