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福斯奧迪互尬 競逐大陸豪華車市場


發佈時間:2016/10/25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7 10:3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看準中國大陸的「奢華風氣」逐漸變淡,德國汽車大廠,新推出一台中國大陸限定版的高檔房車,以低調的品牌魅力,要來搶攻大陸追求高品質的消費客群。另一間德國車廠,則跟隨未來環保趨勢,斥資11億美元,在墨西哥打造一間智能生產基地,除了年產能將高達15萬輛,也將帶動基地周邊的發展和零組件供應鏈,創造出4200個工作機會,更堪稱是全球綠能表現最佳的基地之一,目前已經在進行全新車型的生產作業!


 

德國汽車大廠福斯尬上自家姊妹品牌Audi,競爭舞台則選在了中國大陸。

上汽福斯汽車銷售副總裁:「我們其中一個最主要的任務,就是打造一個完美又美觀的內裝設計,讓每一個線條都富有魅力。」

不只推出全新高檔房車,更打出中國大陸限定的招牌,隨著大陸市場的奢侈風氣逐漸變淡,讓較少推出豪華車款的福斯也決定加入搶食大陸豪華車市場的戰局,策略則是用低調的品牌,來吸引追求高品質卻不高調的消費客群,主戰的目標則鎖定了Audi的A6、BMW5系列,還有賓士E-class車系。
 

上汽福斯汽車銷售副總裁:「而我們現在推出這驚人的商品,進一步擴張到優質的高檔消費市場。」

至於是競爭對手,也是福斯集團旗下關鍵品牌的Audi,目前似乎並沒有花太多的心力在亞洲市場,而是將重心放到了中南美洲,全新智能生產基地選擇落腳在墨西哥,佔地400公頃,耗時3年11億美金打造,已經開始運作,年產能高達15萬輛。

墨西哥經濟部長瓜哈爾多:「這是Audi第一座在美洲的生產基地,第一座生產房車、生產高檔房車的基地已經在墨西哥正式展開,將會成為全球高檔車生產線的典範。」

是全球第12間工廠,卻是Audi在美洲的第一間,堪稱重要里程碑,不過如此高的生產效率,不只因為佔地面積大,而是製造的流程高度簡化。

奧迪汽車執行長施泰德:「坐落在墨西哥城聖大菲的郊區,這項都市解決方案將會跟這座城市,一起來為汽車找尋開創性的決策。」

另外跟上最新環保趨勢,好比如這間噴烤漆房,堪稱是全球綠能表現最佳的基地之一,因為裡頭的濾網能將有機溶劑裡揮發出來的碳排放量減低到零的程度。帶動基地周邊的發展和供應鏈,不只受到當地政府大力歡迎,當地民眾更是喜出望外,因為這座生產基地已經創造了4200個新的工作機會。

而目前正在加緊趕工的就是這台,10月初才在巴黎車展上正式亮相的全新休旅車款,隨著第一代車型在全球創下160萬台的銷售佳績,這次新推出的第二代,除了能適應越野地形,配備LED車燈,還比前一代少了90公斤,更加輕量化,明年初率先在歐洲開賣,而在福斯汽車排廢造假爆發1年多後,旗下貢獻獲利最多的品牌奧迪,能否在高壓下完成未來電動車市場的布局,則是下一個要攻城掠地的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大廠#限定版#高檔房車#高品質#生產基地#海外發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29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