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瞄準都會客! 日系3車商「微型」休旅拚場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4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4 19:46

年底車市旺季,今年「微休旅」熱潮,更是車商的兵家必爭之地!日系車包括馬自達、鈴木的「微型休旅車」接棒上市,10月還有本田HR-V登場,一個月預約試乘就破2千組!就是因為「微型休旅」就是比起大車,有好停車的優勢,比小車又多了略高視野,殺出車市血路。

記者陳文婕:「一般的休旅車進到地下停車場會先被分流,但是微型休旅車就可以前進第二關進到機械停車位,因為高度只有150公分,因此不會被卡住。」

 

倒車入庫停得恰恰好,小型休旅車高150公分,比起一般休旅170公分起跳,贏在好停車,至於比小車座高多了10公分也有略高視野。

車商陳柏宏:「有臨時需要的載物需求,個人需求或旅遊的時候,這個板子就很好用了。」

隔板變出魔術空間,行李箱容量可以從200公升放大到1000公升,不輸一般休旅車,全球掀起「微休旅」風潮。
 

車商陳柏宏:「他的離地高也比較友善,例如說著裙裝的女性,她是可以比較輕鬆自在的上下車,這塊市場已經慢慢越成熟了。」

像是台灣這一波就有3家推出,馬自達CX-3每個月能賣200台,鈴木VITARA接棒出擊,10月國產本田的HR-V也要加入戰局,1個月預約試乘就破2千組,以價格帶來看,一般SUV在百萬上下,但微型休旅只到80萬,價位上比較親民。

以2015年車市來看,一般休旅直逼市占35%,但今年隨著微型休旅來搶市場大餅,介於轎車和休旅車兩者之間,瞄準都會客多了新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微休旅#熱潮#試乘#價格便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25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