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度被追平10局遭逆轉 中信兄弟瞬間沉默

記者 蕭保祥 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8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中華職棒(CPBL)中信兄弟28日穿白色球衣在新莊出戰Lamigo Monkeys桃猿,對於象隊來說是難熬的夜晚,中信兄弟8、9兩局歷經2度被追平,10局上被遭到逆轉,象隊終場以7比9輸球,全場瞬間沉默。

次席義大犀牛在花蓮雙重賽1勝1敗,象隊今晚輸球,中信縮小領先勝差為1.5場,戰況相當膠著。

面對Lamigo左投王溢正,中信兄弟首局先馳得點,象隊先發投手鄭凱文分別在2、4兩局共掉3分,王勝偉4局下滿壘局面擊出右外野二壘打,幫助象隊追平比數。

周思齊、林智勝連續安打後,彭政閔高飛犧牲打與蔣智賢適時安打,中信兄弟攻下2分超前。

鄭凱文主投7局被擊出10支安打,掉3分是優質先發,有5次三振與1個保送,退場時中信仍是領先,但牛棚8局上出事,左投彭識穎留下無人出局滿壘局面退場,陳鴻文救火遭到陽耀勳安打,桃猿攻下2分追平戰局,鄭凱文勝投被打飛。

周思齊8局下掃出右外野2分彈,再度幫中信兄弟要回領先,但陳鴻文9局上遭到王柏融擊出2分追平彈,雙方進入延長賽。

(畫面取自CPBL TV)

這是陳鴻文今年第5場救援失敗,防禦率上升到5.33。

Lamigo在10局上靠詹智堯滿壘局面敲出安打,一棒送回2分超前;象隊下半局1出局攻占滿壘,彭政閔擊出中線滾地球,卻遭到桃猿內野策動雙殺,結束這場慘烈比賽。

中信兄弟賽後的休息室很沉默,總教練吳復連賽後僅說,「輸球沒什麼話好說,一場好比賽,大家盡力了。」

中信兄弟遭到逆轉輸球後,全隊神情落寞。圖/記者呂家慶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信兄弟#彭政閔#周思齊#Lamigo#王柏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26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