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建民重返大聯盟 伸卡球再見三振

記者 倪嘉徽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0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睽違959天,王建民終於再度踏上大聯盟投手丘,後援一局用了22球沒有失分,以再見三振結束比賽,幫助皇家隊以7比0擊敗雙城隊,精采表現讓球賽主播在收播前說了一句,歡迎回來王建民,賽後王建民說很開心能再站上投手丘,謝謝球迷一路支持,教練也稱讚他的伸卡球依舊犀利。

球賽主播:「三振出局,比賽結束。」

再見三振結束比賽,全場響起熱烈歡呼,王建民睽違2年8個月,再度登上美國大聯盟投手丘,招牌伸卡球依舊犀利。

球賽主播:「重新找回投球手感。」

九局上皇家隊以7分領先雙城,派王建民上場後援,建仔面對首位打者四壞球保送,接著穩定下來解決南韓巨砲朴炳鎬。

球賽主播:「左外野飛球接殺。」

王建民後援1局用了22球其中有13個好球,送出一次三振一次保送沒有失分,幫助皇家以7比0獲勝,精采表現讓球賽主播在收播前說了一句,歡迎回來王建民。

堪薩斯皇家隊投手王建民:「很開心能再站在投手丘上,謝謝球迷那麼地支持,就是從第一場比賽等到現在。」

這場比賽他以伸卡球應戰,最快球速來到148公里,賽後球團也將三振打者的這顆球送給他做紀念。

皇家隊總教練尤斯特:「(王建民)一開始有點不太穩定,但像我之前說的他的控球很穩定,也有渾重的伸卡球整體表現非常好。」

賽前王建民和洋基小聯盟時期,教他伸卡球的恩師艾倫重逢終於再度登板,他也在恩師面前用伸卡球證明實力。

TVBS記者倪嘉徽:「王建民重返大聯盟,他說比賽當時沒有太多的感受,但是相信一直以來支持他的球迷,在今天都有滿滿的感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建民#大聯盟#皇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73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