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棋手不敵電腦 大陸棋王柯潔豪語:贏不了我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9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美女棋手黑嘉嘉很關心人腦與電腦比賽。(資料照/截自黑嘉嘉臉書

韓國圍棋選手李世乭(發音為「石」)9日與電腦AlphaGo交手落敗,引發各界討論,中國大陸18歲棋王柯潔晚間在個人新浪微博豪與,「就算阿法狗(意指AlphaGo)戰勝了李世石,但它贏不了我。」

李世乭與AlphaGo的大戰引發亞洲圍棋界的討論,台灣美女棋手黑嘉嘉在個人臉書說,「李世石輸了!!人類的最後一道防線李世石九段今天五番棋的第一局中輸給了人工智能AlphaGo! 看這盤棋的內容AlphaGo確實下的很好,沒有什麼明顯的失誤~不過李世石九段則有一直在試探對手的感覺(以上是我個人的想法XD)很期待接下來的四盤棋結果會如何~」

反倒是中國大陸目前排名首位的18歲棋王柯潔,在個人微博跟電腦嗆聲。

柯潔說,「看來圍棋盲還是不少啊,在這裡我簡單介紹一下自己:我叫做柯潔,97年出生。現在暫時是世界圍棋第一人(特地用了暫時,謙虛是美德),正式比賽我是單盤8:2碾壓李世石(他贏得這兩盤沒有任何作用),世界冠軍獲得過三次(此年齡如此成績前無古人),大小國內賽事冠軍數次,我本來真不想提這些得(應為「的」),因為我是一個低調的人,是你們逼我的。」

圍棋界人腦與電腦的比賽一向引人關注,李世乭接下來還要與電腦AlphaGo在首爾光化門某飯店進行4個回合交手,力求逆轉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潔#黑嘉嘉#李世乭#圍棋#Alpha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439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