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棒球員工會:希望球團公布選手薪資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1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球員工會發言人趙子維。(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中華職棒Lamigo Monkeys桃猿有35名本土選手沒有公開薪資,球員工會發言人趙子維1日晚間表示,「雖然聯盟沒有硬性規定,希望球團公布選手薪資,有助於環境整體競爭。」

根據3月份《職棒雜誌》,Lamigo本土選手共有55人,球團選擇不公布多達35名選手的「推測月薪」,其餘3支球團皆經由球團提供資料給雜誌披露。

趙子維晚間接受電話訪問說,中職聯盟沒有硬性規定要公布薪資,但按照美國、日本與韓國職棒慣例,都有公布選手薪資動作,有助於創造職業選手對於這項產業的附加價值。

趙子維說,公布選手薪資並非個別討論,而是藉由球團薪資總額來刺激各球團競爭,才會刺激進步,「球團不公開薪資、沒有製造開放競爭空間,可能會對社會失去正面意義,恐有負面影響。」

根據趙子維說法,工會不僅希望球團公布選手薪資,針對今年最低薪選手只有月薪3萬元,工會將努力推動中職設立二軍最低薪門檻,這是努力方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球員工會#Lamigo#趙子維#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42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