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石佛」吳昇桓豪語 挑戰大聯盟救援王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5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國終結者吳昇桓坦承到澳門賭博,但美國職棒聖路易紅雀仍願意吸收。(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涉入澳門賭博案遠赴美國職棒發展的韓國強投「石佛」吳昇桓,15日接受韓國媒體《中央日報》專訪提到,「我知道目前沒有棒球選手在韓、日、美國職棒都獲得頭銜,我想在MLB奪下個人頭銜。」

33歲的吳昇桓因為澳門賭博案遭到首爾法院處以罰金1000萬韓圜(約合新台幣30萬元),日本與韓職球團考量社會觀感沒有吸收,讓吳昇桓選擇以1+1年最多1100萬美元加盟聖路易紅雀。

事實上,紅雀的牛棚是大聯盟有名地強,2015年團隊防禦率2.94是大聯盟最低、牛棚防禦率2.81是大聯盟第3低,吳昇桓預訂從setup man出發。

過去並沒有亞洲投手在大聯盟奪下救援王紀錄,單季最多是佐佐木主浩2001年在西雅圖水手的45場救援成功,在只落後紐約洋基傳奇終結者Mariano Rivera。

吳昇桓過去在韓職拿過5次、日職2次救援王,在韓職兩度47次救援成功是亞洲紀錄,2015年在日職阪神虎41場救援成功。

為了備戰新球季,吳昇桓春訓開始不吃碳水化合物,根據經紀人說法,「吳昇桓在春訓1滴啤酒都沒沾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昇桓#聖路易紅雀#佐佐木主浩#Mariano Rivera#阪神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96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