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12強賽/古巴教頭:韓國球風與台灣、日本不同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6 0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國隊曾在2006、2009年連續兩屆WBC闖進4強。(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色閃電」古巴隊5日晚間結束在首爾高尺巨蛋與韓國隊兩場熱身賽,首戰輸球的古巴,第2戰以3比1扳回一城,古巴總教練Victor Mesa賽後訪問特別提到:「韓國球風與台灣、日本有差異,例如短打比較少。」

根據《韓國SPORTS經濟》報導,Mesa從以前當選手時期就感覺韓國球風與台、日兩國不同,除了短打較少外,也不太故意保送,這是韓國較為不同的地方。

韓國隊雖然這次組訓不順利,韓國媒體評價是「打高投低」,但兩場比賽投手群將古巴打線得分鎖在3分,表現也是不俗。

Mesa另外也提到:「12支球隊中,韓國、日本、台灣與古巴都是很好的球隊。」

韓古次戰也有小插曲,先發投手禹奎珉只投1/3局就被強襲球擊退場,所幸是單純挫傷,還不至於到更換名單的程度。

韓國隊先發輪值大致底定,左投金廣鉉開幕戰面對日本外,依序是李大恩、左投張元準、禹奎珉與李太陽。韓國隊格外重視面對日本的開幕戰,監督金寅植5日已經放話:「不排除金廣鉉、李大恩同時登場的可能性。」

世界棒球12強賽是首次舉辦,曾在兩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闖進4強的韓國對,今年在12強賽組訓格外艱辛,公布28人名單後,因為尹盛桓、林昌勇與安志晚涉及賭博遭拔除,隨後內野手朴錫珉因傷改由許敬民替換,加上李大浩右手掌也有傷勢困擾,能打出怎樣的成績,變數很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廣鉉#李大恩#金寅植#禹奎珉#李大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364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