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大賽/5支0→4支3 彭政閔:狀況不錯

記者 蕭保祥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8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信兄弟象指標打者彭政閔在台灣大賽次戰猛打賞。(圖/記者呂家慶攝)

中信兄弟象18日晚間展現韌性,先馳得點、被超前、追平又逆轉勝,拿下關鍵第2戰勝利,指標打者彭政閔首戰5支0,今晚則是4打數掃射3支安打,賽後他說:「狀況不錯,昨天就不錯啊。」

彭政閔首局敲出內野安打後,6局上又擊出左外野安打,8局上則是率先二壘打上壘,跑回象隊致勝分,繳出猛打賞並跑回2分,打擊表現精彩。

賽後,彭政閔說:「狀況不錯,昨天就不錯,昨天運氣可能沒那麼好……棒球就是這樣,要實力也要有運氣。」

彭政閔首戰因為抽筋後,今晚次戰擔任DH、沒有負擔守備工作。彭政閔談到自己的腳部時說:「腳沒什麼問題,可能太出力,肌肉比較硬一點。」

中信兄弟即便洋投連兩場被打爆,還是力取1勝1敗,戰況相當膠著,雙方總教練都認為是相當精彩的比賽,彭政閔也說:「今年的總冠軍賽,大家都知道會非常好看,球迷會看得很開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彭政閔#中信兄弟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13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