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大賽/桃猿留Misch 就是要守中信兄弟

記者 蕭保祥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8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Lamigo Monkeys桃猿左投Pat Misch今年對中信兄弟象還沒輸過。(資料照/記者呂家慶攝)

Lamigo Monkeys桃猿17日在台灣大賽首戰擊敗中信兄弟象,拿下關鍵的首場勝利,左投Pat Misch在總冠軍系列賽將扮演關鍵性角色,預料要投1、4、7場,其實桃猿當初選擇留下Misch的原因,主要就是針對左打眾多的中信兄弟象。

Misch在台灣大賽首戰先發7局被擊出8支安打,掉3分責失,優質先發讓Lamigo在4局下灌進6分逆轉戰局,Misch守住中信兄弟火力功不可沒。

次戰賽前,Misch在青埔球場接受訪問談到:「(中信)是很難對付的打線,很像下棋一樣,要花很多腦筋,他們弱點不多,要避免把球投進hot zone(熱區)。」

Misch也說,慶幸的是最近自己的球相當有尾勁,有辦法閃躲中信打者的甜蜜點,運用各種球路去破壞擊球平衡。

自從Misch在8月中旬在台灣初登板後,球團已經告知他主要的對手就是中信兄弟。教練團的盤算是,至少要在3名洋投中留下1名左投輪值,以便在季後賽使用。

Misch在季賽對戰象隊4勝0敗、防禦率2.52,如果再加上17日台灣首戰先發奪勝,等於對中信已5連勝,而且沒輸過,Lamigo針對性選擇洋投,收到相當好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at Misch#Lamigo#中信兄弟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37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