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逐出場!郭泓志、陳連宏3人嗆主審 爆肢體衝突


發佈時間:2018/08/12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15:51

中職富邦悍將11日迎戰統一獅,結果6局上投手郭泓志因不滿好球帶,對主審江春緯飆罵情緒性字眼,總教練陳連宏、投手教練郭勇志上前抗議,甚至與主審發生肢體碰撞,3人都遭驅逐出場。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中職富邦悍將迎戰統一獅,6局上投手郭泓志這一球。

不滿主審,江春緯裁判好球帶,飆罵情緒性字眼,這時候總教練陳連宏,也衝上來。

朝主審頭錘,再補上胸口頂撞江春緯,這時富邦也瞬間清空板凳,紛紛上前抗議,與主審發生肢體碰撞。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結果有3人遭逐出場,當中郭勇志在與主審爭執後,踢本壘板抗議,跟總教練陳連宏都被驅逐出場,之後含投手丘上的郭泓志也被趕出場,氣得郭泓志走進休息室後,怒摔手套表達不滿。觀眾也在一旁,不滿主審江春緯的判斷。

不過之前也曾將不少總教練驅逐,2017年8月,同樣因為好球帶,驅逐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出場。

還有這一場,江春緯將中信兄弟的總教練史奈德驅逐,也曾引起衝突。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這一回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氣江春緯好球帶不固定,上前這一波衝突,富邦悍將換上賴鴻誠救火,結果獅隊最後將比數拉開14比3,富邦悍將只在7局下追回1分,終場獅隊以14比4獲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職#富邦悍將#統一獅#郭泓志#好球帶#驅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84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