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網送走林書豪並換來選秀權 達成兩大目標


發佈時間:2018/07/13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3 15: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媒體報導,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啟動交易,將台裔後衛林書豪送到亞特蘭大老鷹,並且在另一筆交易當中,用懷特黑德(Isaiah Whitehead)換到2019年首輪選秀權。

「紐約郵報」報導,籃網季外有兩大要務,包括解決控球後衛過多以及想辦法得到另一支首輪選秀籤。這兩個目標看起來都有做到。

 

「紐約郵報」上個月報導,籃網早已在兜售林書豪,考慮網羅丹佛金塊「半獸人」法瑞德(Kenneth Faried),目的是出清薪資空間並換來選秀權。

林書豪與籃網合約最後一年、年薪1250萬美元,這筆合約將由亞特蘭大老鷹承接。但他自從上個球季開幕戰受傷之後,就沒有出賽。根據ESPN報導,籃網與老鷹將交換未來的第2輪選秀籤。

籃網在另一筆交易中,把紐約科尼島出身的懷特黑德送給金塊,換來法瑞德、亞瑟(Darrell Arthur)、2019年首輪籤以及未來的第2輪籤。(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林書豪#籃網#老鷹#選秀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1077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