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馬林魚對國民 陳偉殷牛棚練投備先發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6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6 09:15

旅美投手陳偉殷隨馬林魚作客華盛頓國民,這個星期天將先發,今天陳偉殷在牛棚練投後表示前兩個球季受傷,所以上半球季主要在適應比賽的感覺跟節奏,狀況越來越好,這星期華府連續高溫,陳偉殷說會在比賽中補充水分做適當調整。

圖/TVBS

 
邁阿密馬林魚在球季快要過一半,才首次到同在國聯東區的國民作客,陳偉殷在今天進牛棚,為台灣時間星期天早上7點15分的先發做準備。

圖/TVBS

馬林魚投手陳偉殷:「今年學會盡量跟投手教練做一些溝通,盡量適當做調整,今天牛棚主要感覺是抓變化球跟直球的位置,明天會做細微的調整迎接禮拜6的比賽。」

前兩個球季因傷幾乎都在休息狀態,陳偉殷說這個球季復出後重新找回比賽的感覺和節奏,最近狀況越來越好,也希望能保持下去。
 

圖/TVBS

馬林魚投手陳偉殷:「因為太久沒比賽在抓一些感覺跟比賽的節奏,可能就是比較沒有辦法得心應手地去做到,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子覺得前半段過得滿快的,現在覺得說感覺慢慢有抓到,也抓到一些比賽的節奏,希望接下來會是朝好的方向去前進。」

華盛頓國民近期戰績不佳,最近10場比賽吞了8敗,還遭到紅襪橫掃,勝率首次跌破5成,陳偉殷星期天先發將對上3度賽揚獎得主國民王牌薛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偉殷#馬林魚#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13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