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踹人肘擊樣樣來 全場24犯吞4黃牌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4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08: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足球賽F組第2輪賽事,南韓於昨(23)日出戰墨西哥,由於南韓首戰以0比1不敵瑞典,因此對上墨西哥隊的第2場比賽尤其重要,但南韓隊似乎不改以往的「骯髒手段」,在這場比賽中,肆無忌憚的使出踩腳、肘擊、絆倒等犯規動作,根據賽後統計,南韓全場犯規24次,還有4名球員吞下黃牌。

比賽開場僅2分鐘,南韓隊後衛李鎔就在邊路防守時,從身後放倒洛薩諾,被踩到腳後跟的洛薩諾瞬間痛苦倒地;時間過不到1分鐘,李鎔又再次使出「奧步」,直接用腿「剷倒」洛薩諾,讓不少世足球迷相當傻眼,上半場的最後,墨西哥靠南韓的「手球犯規」,罰進12碼先馳得點。

 

而下半場在墨西哥取得領先後,南韓球員似乎心浮氣躁,全場更是犯規不斷,金英權直接頂飛了墨西哥隊長瓜爾達多,在下半場第57分鐘時,金英權又踢倒了貝拉,但這些犯規似乎挽回不了局勢,下半場第66分鐘,墨西哥將比分擴大至2比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這時南韓替補上陣的李承佑,直接瞄準墨西哥拉雲的雙腳,絆倒對手,到了第80分鐘,南韓鄭又榮又賞了對手一記「肘擊」,讓墨西哥球員倒地哀嚎,裁判同時也出示黃牌警告。

 
賽後統計顯示,南韓全場犯規多達24次,其中李鎔4次犯規是全隊最多,隊長奇誠庸和金英權也有3次犯規,全隊共吞下4張黃牌,反觀墨西哥全隊僅7次犯規,南韓比墨西哥多了17犯,但這些「骯髒手段」並沒有扳回一城,終場南韓以1比2輸給墨西哥,吞下2連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世足賽

#墨西哥#南韓#犯規#黃牌#世界盃足球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673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