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爵士做客休士頓 抗火箭力圖扭轉戰局


發佈時間:2018/05/09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21: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季後賽第2輪,西區火箭隊在「保羅」交出41分0失誤的完美表現下,以112比102打敗猶他爵士順利晉級,將在6天之後和勇士隊展開西區冠軍賽的第一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1勝3敗的戰績處於劣勢的爵士隊,儘管來到火箭主場做客,但是輸不得的壓力讓全隊進攻更加積極,Ingles的三分球把落後的分數追近一點。

球賽播報員:「(爵士)4打2,外線的MitchellJerebko三分底角出手。」

Jerebko三分球讓爵士隊一路緊咬,但是火箭隊的ChrisPaul總能在緊要關頭建功,三分球得手讓主場球迷欣喜若狂。

 
球賽播報員:「這是一個三分球遠距離跳投。」

Mitchell第三節攻下22分,一度帶領爵士取得領先,但是ChrisPaul這場球表現得幾乎只能用完美來形容,一記三分球又把爵士的領先要了回來,但是爵士也沒放棄,拿下全隊第2高分的Burks也在外線還以顏色,又形成一分差的局面。

球賽播報員:「他(Mitchell)準備進攻籃框,一個抄截Harden雙手灌籃。」

這次攻防是勝負的關鍵,Mitchell運球要過Harden,沒想到因此撞傷了左膝,不得不退場休息,少了後場指揮官的爵士,火箭把握機會,ChrisPaul三分得手拉開差距。

球賽播報員:「投籃時限剩2秒,Paul響鈴前出手,天啊!」

在ChrisPaul41分0失誤的帶領下,火箭以4勝1敗的戰績,將和勇士爭奪西區冠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季後賽#火箭#爵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1658

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