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拔河隊遭打壓「痛失金牌」 網友聲援:我們沒有輸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4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4 10:04
大陸徐州2018世界盃拔河錦標決賽中,疑似出現裁判誤判的情形,讓中華隊痛失冠軍寶座。圖/翻攝自網友Yasu Jheng臉書,下同
大陸徐州2018世界盃拔河錦標決賽中,疑似出現裁判誤判的情形,讓中華隊痛失冠軍寶座。圖/翻攝自網友Yasu Jheng臉書,下同

大陸徐州舉辦2018世界盃室內拔河隊錦標賽,中華台北男子隊和愛爾蘭隊在560公斤級的金牌戰中,疑似出現裁判誤判的情形,讓中華隊痛失冠軍寶座,而充滿爭議性的判決,也讓現場觀眾大喊抗議,替中華隊的選手們聲援。


 

網友「Yasu Jheng」在臉書上聲援中華男子拔河隊,她表示這支「大笨牛拔河隊」2016年時,曾接受五月天、吳克群以及台灣人民的募資,才能夠順利出國參加比賽,但卻在10日的大陸徐州拔河隊錦標決賽中,遇到歐盟評審團的黑哨打壓,讓中華隊與金牌擦身而過,因此網友自製影片,向所有民眾表示「我們真的沒有輸」。

中華隊教練質疑,裁判一秒內就給出中華隊2支警告,讓中華隊直接三犯出局,認為裁判結果有失公平。


比賽過程中,在中華隊一次犯規、愛爾蘭隊兩次犯規的情形下,愛爾蘭隊故意放繩導致中華隊坐地犯規,但此時執法主審卻直接判中華隊三犯出局,讓愛爾蘭隊直接獲勝。
 

頒獎台上,中華隊選手神情失落,不願將獎牌掛在脖子上。


賽後,中華隊的教練向愛爾蘭籍的總裁判長抗議,但卻只得到「支持主審的判決」,也不願改變裁判的結果,而面對不公的判決,中華隊的教練不服氣地說「即便他(主審)是錯的,你也要支持他」?最後場地裁判長更安慰說「至少還有銀牌」,讓中華隊教練相當傻眼。



比賽結束後,中華隊的成員神情低落,站在銀牌的頒獎台上,也拒絕將獎牌掛在脖子上。目前拔河隊已向大會提出申訴仲裁,大笨牛拔河隊表示「呈現的不是悲情,更不是索取同情,而是公平」,而包括台灣在內,世界各地的網友也紛紛留言打氣,期望大會能還給中華隊一個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拔河隊#大笨牛#中華隊#裁判#黑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1338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