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品傑生涯首支再見安  民生城市盃拿首勝


發佈時間:2017/12/24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4 16: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城市盃青少年棒球錦標賽,嘉義市民生與屏東縣鶴聲交手,鶴聲全場敲出2發全壘打,民生安打攻勢緊追,王品傑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率民生隊以10比9拿下勝利。

民生總教練李文傳表示,鶴聲一直都是國中強隊,「教練團的頭腦很好,對比賽節奏的掌握很不錯,學生棒球贏球都是贏在教練」,遇到最不想碰到的球隊,賽前只跟球員說目標不要被提前結束,不要有太大的壓力。

 

民生此次城市盃預賽與兩支國中強隊鶴聲、新北市二重,以及日本福岡隊同在一組,昨天民生以4比11輸給二重,今天與鶴聲碰頭,李文傳表示,有特別提醒投手,「不要保送,把球壓低」。

李文傳提到,今年球隊大多打軟式棒球,城市盃打硬式,球員的適應比較慢,但這兩天比賽看下來,失誤比較多,但打擊發揮的都不錯。

今天比賽鶴聲曹威、范育銓先後開轟,鶴聲5局上半打完9比7領先,民生下半局追分,靠著接連安打、王品傑再見安,拿下城市盃首勝。
 

李文傳表示,王品傑進步很多,但因為打中心棒次,常常想要大力揮棒,所以有特別叮嚀,「比賽不是靠蠻力打,要善用頭腦」,最後一次打擊機會要求他鎖定要打的球路,很開心球員有用動腦在打球。

王品傑可投可打,昨天對二重扛先發投手表現不理想,他表示,「原本想要完封二重,昨天回去後蠻沮喪的」,今天用打擊幫助球隊,在場邊就有觀察對方投手,直球、曲球配的多,上場挑喜歡的球打、一棒建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城市盃#青少年#棒球#錦標賽#王品傑#安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76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