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度打冬盟 梁家榮:努力成為被需要的人


發佈時間:2017/11/23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9: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Lamigo桃猿隊三壘手梁家榮第3度打冬季聯盟,今年在一軍表現並不差,但沒被球隊帶進總冠軍賽,也沒入選亞冠賽,梁家榮說,這代表還要更加強,「努力成為被需要的人」。

梁家榮本季中職一軍總計出賽82場,是目前為止職棒生涯新高,打擊率2成68,敲出6發全壘打,在三壘防區也有穩定的守備表現,但卻沒有被桃猿隊帶入總冠軍賽28人名單,也沒有被選入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職聯隊。

 

梁家榮表示,有沒有被選進名單,教練團有他們的考量,以球隊為主,沒有被選到代表自己還有再加強的空間,不會多想什麼,「想辦法成為被需要的人」。

2015年冬季棒球聯盟,梁家榮以4成76的打擊率拿下冬盟打擊王,此次為第3度參賽,他說,來打冬盟就是希望能夠更磨練、提升,回到球隊後才能爭取更多的機會;他也提到自己屬於球季起步不錯,但後半段狀況就會往下掉的類型,季後也希望無論在體能上、穩定性都能有所提升。

此次冬盟日本組3隊參加,梁家榮認為,日本的投手實力在亞洲來說,依然是最強的,雖然沒有機會去打亞冠賽,但透過冬盟比賽也可以與其他國外強隊切磋,面對日本隊的投手,希望看看自己能掌握到什麼程度,「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成長機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猿隊#梁家榮#冬季聯盟#冠軍賽#球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74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