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蔚傑轉換新東家  執掌河南女籃兵符


發佈時間:2017/11/15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1: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上季WCBA廣東女籃總教練、同時是台灣知名球評汪蔚傑,今年9月與球隊合約期滿後,遲遲未搞定新約,今天親口證實,已與河南依川農商銀行敲定4年新約。

汪蔚傑過去2季執掌廣東馬可波羅女籃兵符,球隊都順利晉級季後賽,賽季結束後,經過一個月考慮,最後決定加盟本季未能晉級WCBA的河南,新約前2年是保障合約,後2年是他的選擇權,他坦言:「希望能帶領這支球隊,再次邁向顛峰、豫見冠軍(河南的簡稱為豫)。」

 

WCBA賽制特殊,不論上季球隊戰績好壞,賽季結束後都得參加排位賽爭取WCBA門票,本季共18支球隊參加排位賽,僅取14支球隊晉級,河南上季例行賽以17勝17負排名7、季後賽止於首輪,無奈2017-18賽季排位賽落居15名,未能取得本季WCBA參賽資格。

雖然河南本季沒WCBA可打,不過汪蔚傑強調:「這批球員平均年齡只有24歲左右,全隊平均身高189公分,球隊裡有兩位近200公的靈活長人,還有三位青年國家隊的球員,我在她們身上可以看到未來性。」

汪蔚傑透露,會選擇加盟河南,一方面是球隊體質優良,另一方面球團也願意相信他,並給他時間,如今確定加盟新球隊,不忘感謝過去老東家廣東的栽培,他說:「過去2年不論是球隊老闆、還是球隊經理都對我非常照顧,而且當年願意給這個機會,始終心懷感激。」(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總教練#女籃#汪蔚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856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