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響尾蛇羅夫洛、雙城莫里托  獲選國聯最佳總教練


發佈時間:2017/11/15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1:1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公布年度獎項,明尼蘇達雙城隊莫里托(PaulMolitor)、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羅夫洛(Torey Lovullo)分獲美國聯盟、國家聯盟最佳總教練。

美國聯盟方面,61歲的莫里托是大聯盟史上第2人,同時以球員生涯入選名人堂(Hall of Fame)、擔任總教練又獲得年度大獎。在此之前是1989年羅賓遜(Frank Robinson)領軍巴爾的摩金鶯。

 

雙城擺脫去年59勝103敗低谷,莫里托今年率隊打出85勝77敗戰績,季後賽在美國聯盟外卡殊死戰輸給紐約洋基。

莫里托之前獲獎的雙城教頭是2010年球隊前一次打進季後賽的主帥加登海爾(Ron Gardenhire),以及1991年凱利(Tom Kelly)。

國家聯盟方面,響尾蛇在羅夫洛的帶領下,今年打出93勝69敗戰績,比前一個球季多贏了24場比賽,自2011年之後再度打進季後賽,並在外卡殊死戰擊敗科羅拉多洛磯隊,分區賽輸給洛杉磯道奇。
 

52歲的羅夫洛在30張媒體選票中,獲得18張第一名選票,以總分111分勝出。排名第2的是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獲55分,接著是洛磯總教練布萊克(Bud Black)獲43分。

今年加入響尾蛇掌兵符前,羅夫洛原先是波士頓紅襪的板凳教練,他成為大聯盟史上第8名執教第一個完整球季就獲得年度大獎的教頭;同時也是MLB連續4年有新手教頭獲獎。

羅夫洛是響尾蛇隊史第3名獲獎的總教練,之前有2007年麥爾文(Bob Melvin)、2011年吉布生(KirkGibson)。(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職棒#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1491

0.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