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虎將風暴! 張正偉出席頒獎王勝偉哽咽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20:14
圖/TVBS
圖/TVBS

中華職棒年度頒獎,被中信兄弟五虎將之一的王勝偉,上台領獎時數度哽咽,但對於外界流言不排除提告,另外被釋出的張正偉,則是拿下生涯第7次最佳9人,不過在現場跟昔日隊友,幾乎零互動,同樣被釋出的蔣智賢,則已經在澳洲職棒找到新東家。

上台領盜壘王獎,王勝偉還沒發言,就先數度哽咽。

 

中信兄弟球員王勝偉說:「只要能讓球隊贏球,我什麼都願意付出。這幾年的球季結束兩個星期後,我就開始展開自主訓練,過程雖然辛苦,但是對棒球的態度與訓練,一直到現在,此時此刻,依然不變。」

雖然身陷五虎將風波,但王勝偉年度表現亮眼,靠20次盜壘,拿下年度盜壘王,以及蟬聯金手套獎。

中信兄弟張正偉、王勝偉,一前一後出席職棒頒獎典禮,這也是五虎將被冰事件後,首次面對媒體,現場被釋出的張正偉,跟昔日隊友幾乎零互動,但他年度表現優秀,獲選最佳九人外野手,這也是他生涯第七次入選。
 

倒是身為張正偉舅舅張泰山,臉書po文看到姪子被釋出,第一時間覺得很心疼,有做錯事就要道歉,如果沒有就不用解釋,問心無愧就好,沒有對不起棒球和粉絲就好,家族永遠是你的靠山。

除了他跟大師兄林智勝,還有合約在身,沒在這波解約名單的蔣智賢、張正偉,以及陳鴻文、林煜清、鄭達鴻一共7個人,球團都說合約到期不予續約。

其中蔣智賢被釋出後,已經找到工作,新東家是澳洲職棒藍襪隊,到國外的第一戰,將會遇到張泰山在澳洲待的隊伍。

中信兄弟從五虎冰風暴,延燒到解約7人,未來球員動向,也是頒獎典禮另一塊關注焦點。



#中華職棒#頒獎#王勝偉#張正偉#五虎將#蔣智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630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