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望!控泳協不公 無預警換水球裁判名單


發佈時間:2017/10/27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19:15

宜蘭舉辦的全運會才剛落幕,卻有民眾指控家人原先要擔任水球比賽裁判,但九月初突然被通知要更換裁判名單,也把新名單給了主辦單位,將近十名裁判被換掉,裁判長也自動請辭,最後泳協趕緊找了新的裁判長,但主辦單位指出,當初泳協說要換名單的原因是有部分裁判資格不符,對此泳協還沒有回應。


 

在泳池邊一一介紹水球隊選手,才剛落幕的全運會比賽,沒想到卻被指控裁判團遭無預警更換。

遭更換裁判家屬陳小姐:「原本要去參加全運會的,臨時九月初被通知有些裁判要被換掉。」

手上拿的就是新的裁判名單,陳小姐很心疼,家人原先要擔任這屆全運會水球比賽裁判22日到24日3天賽事,家屬指控,今年三月弟弟被找去當裁判,大家都做好了準備,但九月初突然被通知要換掉裁判名單,裁判長因此聯繫主辦單位要自動請辭,最後游泳協會找了新的裁判長替代,而換名單原因是部分裁判資格不符合。
 

遭更換裁判家屬陳小姐:「他們對這還滿熱血的,一開始知道說可以去參加都滿開心,一起訂了民宿飯店,全部都要取消。」

家屬指控,疑似是一名資深裁判當初沒被邀請,向泳協提出不公平,最後才會臨時換人,新的裁判名單上寫的裁判長已經不是原先那位,而其他的裁判,有一半都被換了,但面對控訴,目前泳協仍未取得回應,主辦單位則指出是泳協強調在世大運結束後,認為水球裁判標準應該提高,才會換名單,也只能配合,雙方各說各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運會#水球#裁判#更換#不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707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