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奇傳奇播報員復出呼聲 史卡利婉謝


發佈時間:2017/10/21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1 16:1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睽違29年,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晉級世界大賽,懷念長青又傳奇播報員史卡利的球迷,期待他復出播報,盼再留下經典。不過史卡利婉謝大家的盛情。

史卡利(Vin Scully)去年宣布退休,結束長達67年的轉播生涯。29年前、也就是1988年的世界大賽,7戰4勝的賽制,國聯的道奇4比1擊敗美聯冠軍奧克蘭運動家隊封王,史卡利是見證者之一。

 

因此當這支國聯勁旅再度挺進世界大賽,球迷的目光又聚焦在退休後總是坐在球場私人包廂、關切道奇賽況的史卡利,希望他能再度坐進轉播棚。

不過洛杉磯每日新聞(LA Daily News)報導,史卡利以電子郵件簡短答覆記者詢問表示,說實在的,自己不覺得屬於那裡(轉播棚),且不願讓任何人覺得他還眷戀著鎂光燈。顯然他刻意保持低調。

儘管如此,史卡利在1988年世界大賽留下的雋永播報,讓洛杉磯道奇隊的球迷仍回味不已。回顧道奇和運動家爭冠軍杯系列的首戰,9局下半2出局,道奇輪由腸胃炎又跛腳的吉布生(Kirk Gibson)站上打擊區。
 

眾人都不看好吉布生,他卻驚天一揮,球棒擊球的清脆聲響貫穿外野,史卡利以形容女友變心的短句「她回不來了」(She s gone),描述球飛出右外野全壘打牆。

伴隨吉布生振臂拉弓又一跛一跛繞過三個壘包回本壘的畫面,匯聚成道奇球迷回味再三的過程,更造就史卡利的She s gone經典名言,享譽全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美國職棒#道奇隊#史卡利#播報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1006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