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跳高蔡(水靜)瑢 5連霸光環讓她不能輸


發佈時間:2017/10/19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09: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全中運女子跳高5連霸的雲林縣蔡(水靜)瑢,今年參加全國運動會,面對爭取金牌及提升心理的雙重挑戰,有「不能輸」的壓力,與其說是挑戰金牌,倒不如說是挑戰自己、邁向高峰。

從國中一年級到高中二年級,蔡(水靜)瑢在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跳高項目5連霸的紀錄傲人,上一屆104年全國運動會雖然只是摘銀,但是體育界及雲林地方寄予厚望,今年都期待她有更亮眼表現。

 

蔡(水靜)瑢今年中秋節上午仍然出現在運動場上,越野、短距離等基本及專長訓練都沒有少,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她說,最近狀況還不錯,希望維持佳境,直到比賽。

蔡(水靜)瑢說,平常放鬆自己的方式最喜歡出去玩,逛街是其中之一,但也不否認,體能及生理狀態等都算OK ,調整心理狀態是最要面對的,不過也沒想太多,就是保持練習。

蔡(水靜)瑢今年全運會訂下180公分的目標,因為在全中運已跳出175公分成績,希望能突破自己的紀錄,再次締造佳績。
 

她的教練陳計憲指出,蔡(水靜)瑢今年高三,高一就跳出175公分,相信今年全國運動會有更好的成績,體育界及地方各界都寄予厚望。

陳計憲說,蔡(水靜)瑢首要面對的是如何調整心理狀態。她從國中一年級以來都名列前茅,到最後階段大多只剩自己一人面對高度,沒有競爭對手、缺乏激發元素,需要調整自己的心理才能締造更高紀錄。

教練在運動場上,細心地指導蔡(水靜)瑢的「步點」,陳計憲表示,她有「不能輸」的壓力,但需要自己調整心理狀態,面對自己和全運會金牌的雙重挑戰,然而台灣跳高的明日之星,非她莫屬。(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水靜)瑢#5連霸#跳高#全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941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