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冠宇期待亞冠 盼能打東京奧運


發佈時間:2017/10/18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8: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旅日羅德隊台灣投手陳冠宇,此次被選入亞冠賽中職聯隊,亞冠被視為觀察2020年東京奧運年輕好手的舞台,陳冠宇盼好好表現,他說,「希望也可以被選進2020年中華隊名單中」。

陳冠宇季後短暫返台,明天又要返回日本,參加球隊秋訓,11月再回台加入亞冠中職聯隊集訓,並在11月10日起中職聯隊與日職羅德隊舉行的熱身賽中,代表中職聯隊出賽。

 

從今年初經典賽,一直到年底的亞冠賽,陳冠宇表示,就算沒有亞冠賽,球團安排的練習賽也會打到11月左右,多投1場比賽沒有太大問題,但他笑說,原本希望熱身賽時是穿著羅德隊球衣在台灣球場投球,「那種感覺蠻不一樣,不能實現、蠻可惜的」。

對於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陳冠宇預計將定位先發,但他表示,目前沒有接到指示要投哪一場,「還是以先發去調整,試試看狀況好的時候對決不同層級打者的情況,想要證明自己」。

亞冠賽因為有職棒經歷、年齡的限制,日本、南韓隊都由2020年東京奧運國家隊總教練任此次比賽總教練,被視為是觀察2020年東京奧運可用之兵的前哨戰,陳冠宇表示,希望藉由這個機會,好好把實力表現出來,「把最好的實力展現在最好的舞台,很開心這次可以入選亞冠賽,也希望2020年可以出現在東京奧運中華隊名單」。(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冠宇#亞冠賽#東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1345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