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信5虎將被冰理由不同 張正偉被爆「譙妻髒話」鬧離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7:19

本周五(20)日中信兄弟即將對戰統一7-ELEVEn獅,沒想到卻爆出中信兄弟5名主力球員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和鄭達鴻,遭到球團「冷凍」,表示在季後賽不會讓這5人出賽。現在整起事件持續延燒,其中張正偉是傳出緋聞,和妻子鬧離婚、蔣智賢則是和女球迷有不尋常的往來,林智勝則是與總教練鬧不和。


 
最近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中信兄弟5虎將當中的張正偉,疑似鬧出緋聞而和演員老婆鄭詩婷鬧離婚,全隊幾乎都知道這件事情。友人指出今年初開始,張正偉就沒回家不肯和老婆同住,甚至還爆料「不少人看到他車上載的是別的女人,聽說是他住台中時都和那個女生在一起,那女的挺漂亮的。」



甚至還有消息指出,今年8月張正偉生日時,當天在台中的比賽結束後,老婆鄭詩婷現身,張正偉竟然就當著體育台轉播車和其他記者面前,直接對妻子飆罵髒話,隨後甩車門離開,讓在場所有人都傻眼。儘管如此,鄭詩婷日前在臉書許下生日願望,還是期盼張正偉在棒球路上能夠順遂,並且還放上照片,似乎還是難以割捨。

 
另外蔣智賢的部分,則傳出和女球迷有不正常的來往關係。這情況與當時統一獅的林志祥被爆料「約砲」女球迷有相似之處,球團當時就有聽到蔣智賢和女球迷「有接觸」的傳聞,正好球團就在統一獅的林志祥被爆出婚外情醜聞後,也因為蔣智賢「剛好」腳傷,順勢將他下放二軍。



至於「大師兄」林智勝的部分,則是傳出因不滿球團撤換前總教練吳復連,而且不滿現任外籍總教練史奈德的調度和作風,認為他不夠尊重球員,傳出將帥不和有心結,反而引起不好的示範。加上本季表現不如預期,球團傷透腦筋,只好將他下放二軍好好冷靜一下。王勝偉和鄭達鴻的部分,則是今年度表現不佳,明顯和去年有落差,所以才遭到冷凍。



#中信兄弟#5虎將#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鄭達鴻#鄭詩婷#約砲#林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12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