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信5虎將遭「冷凍」爆內幕 經典賽開趴喝酒妹陪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7:19
中信兄弟5虎將遭球團冷凍,據傳與年初經典賽期間在飯店開趴喝酒還有辣妹相伴有關。(圖/TVBS)
中信兄弟5虎將遭球團冷凍,據傳與年初經典賽期間在飯店開趴喝酒還有辣妹相伴有關。(圖/TVBS)

本周五(20)日中信兄弟即將對戰統一7-ELEVEn獅,沒想到卻爆出中信兄弟5名主力球員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和鄭達鴻,遭到球團「冷凍」,表示在季後賽不會讓這5人出賽。儘管球團和經紀公司已經發表聲明,但外界還是議論紛紛;現在又有媒體披露,這5名球員遭冷凍的原因,與年初經典賽集訓時於飯店開趴有關。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年初的經典賽集訓時在台中,當時就傳出有球員在飯店房間內開趴喝酒,一開門就可以聞到濃濃酒味,還有不少女生出入房間,而中信這5名球員就有人曾出入,這件事讓球團花費很大工夫才擺平。但中信球團內部人士則回應,「站在保護球員的立場,無法證實該項傳聞。」

 

中信兄弟從8月開始,陸陸續續下放球員到二軍,而且全是主力,8月中旬月薪破百萬的林智勝、捕手鄭達鴻下放,8月底強打蔣智賢也被擺到二軍,9月底則是下放本季盜壘王王勝偉還有張正偉,一連串把主力放二軍說是調整陣容,但二軍賽程結束後這些主力都沒回來,而且還有球迷在日本拍到林智勝的身影,引發球迷們熱烈討論,甚至批評球團不重用球員。

直到本月14日,中信兄弟終於發出聲明,表示現在陣容年輕9月戰績有打起來,將會以這套名單打季後賽,強調球團重視團隊跟紀律,而「紀律」兩字更啟人疑竇,遲了3天經紀公司跟球隊高層見面後,聲明更直白表示球團要求的紀律,球員都會以身作則,至於球員私領域的事給予尊重,什麼樣的私領域問題?

另外還有消息指出,當時讀賣巨人球星陽岱鋼辭退經典賽,主要就是受不了中華隊的「喝酒文化」,認為球隊士氣不佳;但陽岱鋼的經紀公司則否則這項傳聞,稱說陽岱鋼當時因傷勢復原未達狀況才是請辭經典賽的唯一理由。
#中信兄弟#統一獅#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聖瑋#鄭達鴻#冷凍#5虎將#壹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23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