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因訂嘸回程機票? 棒球亞錦賽大陸隊不來了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1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1 13:44

棒球亞錦賽連續2年在台灣舉辦,2日正式點燃戰火,但卻在開打前大陸隊不來參賽了,棒協秘書長表示因為賽程剛好在大陸十一長假以及台灣雙十國慶期間,大陸隊只有訂到來台機票,9日、10日回程機票訂不到,所以最後決定不來參加,至於被人質疑的政治問題,秘書長盼望外界別做過多聯想。


 

投打精采對決,兩隊較勁,棒球亞錦賽行之有年,連續2年在台灣舉辦,原本是各家好手競技的舞台,但現在大陸隊卻因為機票問題,確定不會來台參賽。

亞錦賽賽程,從10月2日到10月8日,大陸隊因為剛好遇到十一長假期間,只有訂到來台機票,9日、10日回程訂不到,要等到13日才有,如果要延後返國也得經過高層同意,公文流程來不及,最後決定棄賽。

旅行社經理賴健彰:「大陸回台灣,一直延續到10月10日左右,台灣到大陸去基本上機位都滿客滿的。」
 

棒協表示很早已經就多次確認各國參賽意願,半個月前就跟大陸連絡,過去幾天不斷溝通,包括若訂不到10月1日來台機票,只要開打前能及時抵達,可以將大陸隊賽程從下午改到晚上舉行,如果延到13日返國,棒協也會協助安排友誼賽,針對外界質疑的兩岸政治因素,秘書長表示單純是因為機票問題,沒有過多聯想。

旅行社經理賴健彰:「10月10日左右之後,就陸陸續續回到工作岡位去,個人票都很難訂了,更何況是團體票。」

亞錦賽共有8隊參賽,預賽2組,台灣、韓國、菲律賓、斯里蘭卡分在一組,大陸則是和日本、香港、巴基斯坦,大陸缺席視同棄權,遭遇到的對手直接獲勝,盡量在突發狀況下,讓賽程維持正常進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錦賽#十一長假#機票#棄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4

0.1244

0.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