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洋基球場觀眾席意外 小女孩看球慘遭打昏


發佈時間:2017/09/21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7: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大聯盟洋基對上雙城,這場比賽球場上發生意外,洋基打者打出一支界外球,剛好打中觀眾席一名小女孩,將近170公里的球速把小女孩當眾打昏,場上一陣驚慌。


 

洋基與雙城一戰,但這場球的重點卻不在球賽本身,一聲老天爺,就知道事情大條了,場邊球迷開始燥動起來,洋基打者一臉做錯事的樣子蹲在打擊區,看起來相當懊惱,因為他剛剛敲的界外球不偏不倚的打中了一位小女孩。

跟著家人一起坐在三壘方向觀眾席,但沒想到竟然天外飛來橫禍,洋基打者佛雷澤用力揮棒,但卻打成一個三壘界外,這顆時速大約169公里的界外球,馬上把小女孩打昏。

洋基隊球員佛雷澤:「我當下想到我孩子,我有2個不到3歲的小孩,我真的希望她沒事。」
 

想到自己把小女孩打昏,佛雷澤忍不住哭了出來,而雙城的二壘手也說,女孩被打到的當下滿臉是血。

雙城二壘手多許:「第一,不要帶孩子去太靠近場邊的位子,第二,每個球場都需要設防護網,就這樣,我不管其他球迷怎麼說,我關心的只有安全。」

其實大聯盟場邊時常發生類似的意外,因此不少大聯盟球員都希望場邊能有防護網,以免意外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聯盟#觀眾#界外球#砸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13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