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仁和上大聯盟 美媒期待成祕密武器


發佈時間:2017/09/14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2: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隊將台灣投手曾仁和拉上大聯盟,明天將先發登板迎戰紐約大都會隊。小熊隊總教練麥登說,曾仁和讓他想到另一名先發投手亨德里克斯。

亨德里克斯(Kyle Hendricks)是小熊隊現役先發主力投手之一,去年小熊隊拿下睽違108年的世界冠軍,亨德里克斯就是第3戰與第7戰的先發投手,他去年拿下16勝8敗,防禦率2.13,也是小熊隊自1938年以來的第一個大聯盟防禦率王。

小熊隊主力投手艾利耶塔(Jake Arrieta)受傷,但原本從牛棚調上來支援先發的蒙哥馬利(MikeMontgomery)表現不盡理想,在3A總教練皮維(MartyPevey)的推荐之下,決定將曾仁和拉上大聯盟,取代蒙哥馬利。

芝加哥論壇報指出,小熊隊今天稍早才宣布曾仁和獲選小聯盟年度最佳投手,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對曾仁和說:「我想,你既然到主場領獎,不如明晚就先發看看。」

不過,麥登也指出,曾仁和可能只投這一場,但還是會看看曾仁和的表現,有時能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也學到一些東西。

芝加哥太陽時報就以「只投一場或是祕密武器?」為標題,報導中指出,將曾仁和拉上大聯盟,讓麥登想到2008年坦帕灣光芒隊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的大聯盟初登板,隨後普萊斯並在季後賽扮演重要的角色。

麥登說,他所有聽到曾仁和的事都是好的,他也看過錄影帶,現在讓曾仁和上大聯盟是正確的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仁和#小熊隊#大聯盟#先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351

0.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