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詠然棄世大運保美網! 「積分高+獎金多」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1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12:34

詹詠然世大運棄賽風波,有網友爆料詹詠然忘恩負義,把長庚醫療團隊的防護員,當按摩師使喚,才讓長庚不再續約;另一部分也有人說,參加美網可以拿積分,得名的獎金也不少,比起世大運,參加美網當然對職業選手生涯幫助比較大。


 

詹詠然世大運棄賽風波持續延燒,直到拿到美網冠軍獎盃,才終於道歉,但這樣的結果似乎讓自己名譽掃地。為何要棄賽?外界眾說紛紜,單就世大運和美網獎金比較,美網男女單打冠軍37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1.1億,雙打冠軍也有67萬5000美元,不過世大運強度低,冠軍拿國光獎金90萬,落差很大。

以職業選手來說,積分影響排名,美網男女單打和雙打冠軍都有2000分,亞軍季軍積分遞減,但反觀世大運,卻沒有任何積分。

網友爆料,長庚醫療團隊在9月5日宣布與詹家結束合作關係,背後真正原因,是詹家對防護員苛刻,忍無可忍。實際上,詹媽隔海遙控,宣稱他們事先支付防護員住宿費,但認為防護員可以報公帳,卻要求對方把錢給他們,但其實住宿是免費提供給選手,最後還爆出,防護員被當成按摩師使用。
 

但長庚面對爆料,回應剛好2年1約合約到期,不再續約。詹家姊妹贊助除了長庚,2007年開始長榮航空也贊助機票,2014年台哥大贊助通信費,未來還會不會繼續支持,企業沒有回應。這一回,詹詠然成功奪金,選擇榮耀自己,但棄賽決定,也讓自己身陷輿論風暴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詹詠然#世大運#棄賽#美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512

0.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