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莊來瘋掃張家港 男網挑戰賽捧金盃


發佈時間:2017/09/10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0 14:41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為台灣拿下世大運網球男單金牌的莊吉生,今天在中國張家港男網挑戰賽決賽中,以2比1(6比4、2比6、6比4)扳倒地主好手張擇,拿下生涯第2座挑戰賽冠軍。

出生在美國南加州的莊吉生,在世大運期間因為一口台語爆紅,並且首度參加世大運,就協助台灣拿下男單、男團兩面金牌,一時成為台灣球迷的最愛之一,他以效力於美國職籃NBA的台裔籃球好手林書豪為例,笑稱自己是「莊來瘋(Jungsanity)」。

 

結束世大運賽程,莊吉生短暫休息後,轉往中國大陸參加張家港男網挑戰賽,他一路過關斬將,先擊敗南韓的第3種子李德熙,接著陸續扳倒中國大陸的第7種子吳迪、日本的頭號種子添田豪,打進決賽,與另一名地主選手張擇爭冠。

莊吉生今天首盤掌握住唯一的破發機會,成功拿下,以6比4拔得頭籌。不過張擇的發球狀況極佳,第2盤在2比2平手之後,張擇連破莊吉生兩次發球局,6比2扳回一城。

決勝盤莊吉生與張擇互有往來,但關鍵第9局,莊吉生成功破了張擇的發球局,並在第10局連下4分,拿下賽末點後,莊吉生開心的高舉雙手倒在球場慶祝,這也是莊吉生個人生涯在挑戰賽的第2冠。(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莊吉生#張家港#男網#冠軍#挑戰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01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