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欄王子陳傑為獅隊開球 曾著迷陳金鋒


發佈時間:2017/09/06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6: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今天公布主題日活動,10日將邀請「跨欄王子」陳傑任開球嘉賓;陳傑坦言曾對陳金鋒很著迷,對獅隊中名字跟他相似的陳傑憲也有印象。

獅隊9月推出「HEROES WITH U力抗英雄陣線」主題日,10日草地音樂會邀請盧廣仲到場開唱,賽前也請來此次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男子400公尺跨欄銀牌好手陳傑任開球嘉賓,為活動再掀高潮。

陳傑是目前男子400公尺的全國紀錄保持人,他從高中開始投入田徑訓練,因為優異的天分更加上努力不懈的精神,使他成為新生代的田徑新秀,自2009年開始,田徑場上男子400公尺、男子400公尺跨欄以及男子4X400公尺接力等三個項目,都能看到陳傑的身影,在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創下七連霸21金紀錄。

陳傑曾兩度代表台灣參加2012年倫敦奧運及2016年里約奧運,截至目前為止在跨欄項目中世界排名31名,在剛落幕的2017年台北世大運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中,也以平個人最佳成績的49秒05奪銀。

獅隊新聞稿指出,陳傑先前受訪時也曾表示在國小的時候對棒球滿有興趣的,對台灣的棒球英雄選手陳金鋒非常著迷,家人還一度想過要把他送到陳金鋒曾就讀的善化國小去打棒球。

這次能夠獲邀到獅隊的主場擔任開球嘉賓,陳傑覺得非常開心,認為是很特別的經驗,他還提到獅隊中,除了相當欣賞高國慶、陳鏞基和劉芙豪之外,在網路上搜尋自己名字時,其實很常跑出「陳傑憲」的關鍵字,因而認識了這位好手,這也讓陳傑非常期待能見到陳傑憲本人,來個雙傑相見歡。(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欄王子#陳傑#統一獅#陳金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36

0.2819

0.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