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棄賽」延燒美網 謝淑薇再轟詹詠然


發佈時間:2017/09/04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18:10
圖/TVBS
圖/TVBS

美國網球公開賽,台灣女網選手詹詠然和詹皓晴兩姊妹,將在八強賽中上「姐妹對決」,謝淑薇在16強賽後訪問緊咬詹詠然不放,對於世大運棄賽一事要她出來講清楚。稍早謝淑薇在女雙賽事當中遭到淘汰,無緣與詹家姊妹在球場上一較高下。


 

台灣女網選手謝淑薇在美網女雙賽事中打進16強,不過在賽後訪問時一被問到對於詹詠然在世大運混雙棄賽時,謝淑薇還是替弟弟抱不平。

台灣女網選手謝淑薇:「那他們出來講這個東西,我不是當事人,我當然......我不能去置喙什麼,但是我弟弟他跟我講的時候跟教練團出來開記者會的(內容)其實是差不多的東西,那她(詹詠然)要不要出來講,我沒有置喙的餘地,因為是她的選擇。」

雖然表示自己不是當事人,沒有發表言論的餘地,但在言談間謝淑薇還是認為應該站出來給個交代。
 

台灣女網選手謝淑薇:「國家隊應該是要的吧,因為如果是個人賽她當然有選擇說她不要,但國家賽的話,至少要讓自己的團隊理解,不是讓大家出來當砲灰啊!」

女網選手詹詠然在世大運混雙比賽時表示因為熱衰竭棄賽,之後卻被目擊現身美網公開賽,讓網壇之間詹謝心結再度浮上檯面。

另外,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則是在16強止步,睽違三年的美網之旅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詠然#謝淑薇#美國網球公開賽#詹皓晴#美網#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77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