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子維摘金 父母胡椒餅攤湧粉絲朝聖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1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23:44

羽球王子王子維勇奪世大運男單金牌,他的父母親在台北市寧夏夜市擺攤賣胡椒餅,生意跟著開出長紅,由於王子維只要有空就會到場幫忙,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買胡椒餅得等上40分鐘。


 

賽末點關鍵一球,羽球選手王子維冷不防的強勢攻擊,打敗日本選手西本拳泰拿下金牌,全場歡呼!優秀表現不僅喚起國人對羽球運動的熱潮,也讓王子維「羽球王子」的名號更加響亮,連帶讓自家的胡椒餅攤也變得人氣強強滾。

身穿兒子的球衣,王爸爸忙著翻弄胡椒餅,而攤前的人潮沒停過,王子維奪金後,不少球迷特地來支持,攤子天天大排長龍。

顧客:「看到新聞所以特別來支持一下,台灣的選手加油!」
 

顧客:「他在比賽的時候,我在捷運上還有看直播,在YouTube上面,我覺得他很厲害,他後面雖然有點小失誤,但他最後還是有穩住,然後拿下金牌。」

有球迷下午才跟完台灣英雄大遊行,晚上又特地跑來夜市支持子維爸爸的攤子,王爸爸雖然忙,但心裡也為兒子感到驕傲。

王子維爸爸:「這次怎麼人氣會那麼棒,他拿冠軍他也很開心呀,所以我們跟著沾光。」

王子維31日晚上參加國宴,沒時間來攤子,不過過去只要有空他都會來幫忙,王爸爸也表示王子維即將在投入訓練,接下來會去韓國、日本比賽,就望再拿下好成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子維#世大運#寧夏夜市#胡椒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465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