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健兒光榮大遊行! 民眾夾道歡呼吶喊


發佈時間:2017/08/31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19:12

世大運英雄大遊行從總統府出發,沿著忠孝東路終點站到北市府,大約9公里的路程,湧入上千民眾夾道加油,不論是按喇叭慶祝、還是揮舞國旗,就連高中樂隊都加入慶祝行列,這些金銀銅牌選手們也用手機反拍民眾、揮手致意,來回應民眾的歡呼。


 

全場氣氛沸騰,人手一支旗子瘋狂揮舞,景美女中、士林高商樂隊奏樂,全場民眾齊聲吶喊,歡迎中華隊這群令人驕傲的選手。

主持人:「這次楊俊瀚在男子100公尺的項目以10秒22的成績為台灣拿下金牌,歡迎台灣最速男楊俊瀚。」

鞭炮聲、歡呼聲、敲鑼打鼓聲通通夾雜,民眾夾道歡迎,還有銀行業者、商家旗子和布條通通出籠,還有人鳴笛,把館前路這裡擠到塞爆。
 

光榮奪金,民眾的熱情也讓選手拿起手機反拍紀錄這一刻,甚至還有LED轉播車重現選手奪牌的感動瞬間,洗腦的世大運主題歌曲,音響車也不斷播放。

中華隊遊行隊伍從總統府出發,沿著忠孝東路,終點站到北市府,總長9公里,空拍畫面更驚人,這長長的9公里氣氛一路沸騰,即使是上班日民眾拿著加油棒、國旗、旗幟也要替中華隊加油。

小朋友臉上貼國旗,民眾手機拿起來,快門快閃狂拍,都不願錯過中華隊英姿,民眾更感性的說 辛苦了。

民眾:「加油,知道你們都很辛苦,就是台灣人民會一直支持你們。」

下班的民眾也停下腳步,要為英雄吶喊,隊伍一路挺進市政府,就連台北101也都亮起跑馬燈,英文LOGO和中文字樣一同喝采,民眾氣氛更鼓舞,因為中華隊英雄這一次回家比賽,成功讓世界看見台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英雄#大遊行#歡呼#沸騰#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70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