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動!世大運閉幕 外國選手披台國旗、戴國旗帽


發佈時間:2017/08/31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20:32

台北世大運在昨天(30日)晚間畫下句點,閉幕式上有如一場嘉年華,選手們卸下比賽的緊張,度過一個歡樂的夜晚,而令人感動的是,不少國家選手不是披著中華民國國旗,就是帶著國旗假髮帽,甚至製作「謝謝台北」的布條,世大運讓世界看到見台灣!12天賽程畫下了句點,2年後大家義大利拿坡里見。


 

煙火點燃,讓世界看見台灣的世大運準備落幕,各國國旗旗幟一起入場,緊接在後就是這次主角,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們進場,手上不只揮著自己國家旗幟,更讓人感動的是這個,外國選手們披上中華民國國旗、頭上戴著國旗假髮帽,對著鏡頭揮舞,熱情打招呼,還不時與場邊觀眾互動。

不只巴西,還有不少國家選手拿著「謝謝台北」的布條進場,尤其是加拿大代表隊,他們是臨時請網友們幫忙製作這感謝布條,一進場立刻受到熱烈歡迎!

選手們卸下比賽緊張,閉幕式有如參加嘉年華般,甚至手搭著肩、接龍穿梭在場中,而氣氛high到最高點是這一刻,現場響起如雷掌聲,選手們奮戰12天,優異的表現讓所有人聚焦。
 

閉幕儀式主持人:「這一次我們站上了世界的舞台,我們讓全世界看到了我們的熱情、看到了我們的友誼。」

原住民風曲風流行音樂以及多元的表演下,世大運準備交棒,接棒的是義大利拿坡里獻上傳統經典歌舞,預告正式接手世大運,降旗、交接會旗,在絢爛煙火下聖火熄滅,不少選手捨不得離開,後才在與工作人員擊掌,揮手中道別,台北世大運畫下完美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閉幕#國旗#選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530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