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結束! 外國選手「頻謝台灣+瘋跑景點」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0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8:56

世大運賽程結束,各國選手紛紛在網路上留言感謝台灣,而負責接送大會裁判、貴賓的駕駛們,也紛紛收到謝禮,像是徽章、衣服等等,不過不少選手們要趁離台之前,轉戰知名景點,像是101、中正紀念堂、烏石港等等,都是選手們的口袋景點名單。


 

車隊協理:「這個是300件,他們(FISU)特別送給我們的。」

300件衣服分裝成好幾箱,這些都是大會的裁判、貴賓來台參加世大運後,想要謝謝台灣負責接送的駕駛們,用行動代替感謝,還有這個行李箱變成答謝禮,手機裡頭翻出一張張合照。

就是因為運將們的服務,實在「揪甘心」,貴賓和選手們紛紛要求合照,還有證件上頭各國徽章也都集好集滿。
 

車隊協理謝明宏:「(昨天)一個離境的,我問他說你要離開了嗎?他說你可不可以安排一下,把我綁架三個星期,讓我持續留在這裡。」

濃濃人情味成功打動外國賓客,也想趁離開台灣前空檔,轉戰知名景點。有義大利選手跑去中正紀念堂,也有加拿大的女排選手街頭夜景也能拍,鼎泰豐、古蹟寺廟都成為打卡景點,101似乎成為各選手的朝聖景點,烏石港、龍洞,這些地方都很夯,甚至還有選手想去玉山被勸阻,來台灣比賽兼觀光,一副熟門熟路。

德國選手:「這裡的人都很親切很友善,跟德國感覺很不一樣,不過這裡非常的熱,這對我們來說很不好適應,我們常常熱到濕透。」

離台最後一天,各國選手感謝的話說不完,選手村裡巴西隊也高掛起布條,要特別感謝台灣。

美國隊籃球教練更寫下公開感謝信,選手都能感受到敬意和榮耀,對我們來說是不可思議的經驗,我們將記得來這座城市比賽,感謝台北。

就連日本足球隊選手都自發性到林口運動公園打掃,回饋台灣,網友直擊這一幕直呼很感動,也成功行銷台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大運#感謝台灣#外國選手#親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1056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