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落幕 中華隊選手留下最美好夏天


發佈時間:2017/08/30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7: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7台北世大運圓滿落幕,中華代表團此次拿下26面金牌,寫下史上最佳成績。但不管得牌與否,所有參加的中華代表團隊職員,都為台灣留下一個最美好的夏天。

中華代表團這次獲得包含26面金牌在內的90面獎牌,每一面都是選手背後無數的汗水結晶。不管是田徑男子標槍鄭兆村破亞洲紀錄的91.36公尺,還是體操男子鞍馬李智凱,甚至是武術男子南拳/南棍全能的許凱貴,都是選手在無數艱辛的訓練後的成果。

 

鄭兆村的男子標槍一舉擲進世界級的90公尺聖域,成為史上第12傑,也是現役唯一保有亞洲紀錄的台灣田徑選手;田徑男子百公尺一向是運動會的頭號焦點,楊俊瀚的奪金,更激勵了田徑場上中華選手的士氣。

《翻滾吧!男孩》的「菜市仔凱」李智凱,以幾近完美的湯瑪士迴旋拿下鞍馬金牌;去年在里約奧運與金牌擦身過的郭婞淳,在女子舉重以破世界紀錄的成績雪恥摘金後,喜極而泣,也讓全國觀眾心都揪成一團。

網球男單莊吉生在決賽獲勝後,記者會上以台語回答,讓所有粉絲大喊:「好可愛」;滑輪溜冰女將楊合貞上頒獎台像走自家廚房,包辦5金、1銅;羽球隊在壓軸的個人賽事,一天拿下4金,球后戴資穎、王子維、王齊麟、李佳馨、許雅晴與吳玓蓉都欣喜異常,也為中華代表團在這次世大運劃下完美的句點。
 

其實不管有沒有得牌,在今年夏天的世大運,所有中華代表團選手在場上騁馳的身影,都將永遠留在國人的心中。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中華隊#金牌#獎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473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