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映竹紀錄爭議 蘇麗瓊:將追究相關責任


發佈時間:2017/08/30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6: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滑輪溜冰好手陳映竹「飆」破世界紀錄未被承認爭議,FISU秘書長聖朗德認為,提供良好場地、設備是台北世大運組委會的責任;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表示,將追究相關責任。

FISU(國際大學體育總會)會長馬蒂特辛(Oleg Matytsin)、秘書長聖朗德(Eric Saintrond)、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副執行長游適銘、舉重好手郭婞淳、德國標槍好手霍夫曼(Andreas Hofmann)今天共同召開記者會,分享對台北世大運的心得。

 

對於陳映竹的世界紀錄未被承認,聖朗德認為,提供良好場地、設備是台北世大運組委會的責任,雖然改用手動計時是技術委員的決定,選手也清楚未用電子槍的情況,但組委會仍應要求簽約廠商說明。

蘇麗瓊說,在FISU正式報告出爐後,將追究相關責任,會保護選手最大權益。

另外,網球中心因屋頂為半開式,導致多名選手發生中暑、熱衰竭等情形,馬蒂特辛說,將審慎看待此事帶來的教訓,未來舉行網球賽時,會考量溫度、太陽對選手健康的負面影響,他說,選手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蘇麗瓊表示,網球中心不蓋屋頂在很早時就決定,接手後以綠能標準完工,但有預留加蓋屋頂的乘載量,賽事結束將再做評估、諮詢。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陳映竹#滑輪溜冰#世界紀錄#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1751

0.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