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世大運 FISU會長讚最好賽事之一


發佈時間:2017/08/30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3: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世界大學運動會閉幕式將於今天晚間登場,國際大學體育總會(FISU)會長馬蒂特辛今天表示,台北世大運非常成功,無論練習或競賽場館環境都相當好,是FISU看過最好的賽事之一。

馬蒂特辛(Oleg Matytsin)、FISU秘書長聖朗德(Eric Saintrond)、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副執行長游適銘、舉重好手郭婞淳與德國標槍好手霍夫曼(Andreas Hofmann)上午共同舉行記者會。

 

馬蒂特辛說,台北世大運只有2座新建場館,其他都是既有場館,是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將在西元2020年東京奧林匹克運動會推行方式,台北世大運的成功顯示這樣的模式可行,所有場館狀況良好,也締造許多新世界紀錄、大會紀錄保持人。

他說,每場賽事中,不僅第一名選手獲加油,最後一名的選手也是,滑輪溜冰1萬公尺賽事中,還有選手被扶起來完賽,競賽不只是運動本身,也攸關教育、友誼與熱情。

聖朗德表示,台北世大運規模可圈可點,尤其台灣在這屆金牌數排序第三,總得牌數也比上屆光州世大運多很多,是很大躍進,特別要替台灣鼓掌。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大運#FISU#會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38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