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球女雙、混雙奪金牌 羽球共5金大豐收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尹德鈺 李國正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9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09:17

羽球雙打賽事,中華隊表現同樣亮眼!王齊麟和李佳馨混雙項目演出逆轉勝,以2比1的局數搶下勝利,創下我國在世大運羽球混雙首次摘金,也讓李佳馨賽後激動痛哭,另外女子雙打項目,許雅晴和吳玓蓉以直落二擊敗泰國,也順利摘下金牌,羽球項目累計5金3銅,創下歷來最佳成績!


 

你來我往互不相讓,這球讓對手回擊掛網,世大運羽球混雙金牌戰迎戰馬來西亞選手,王齊麟和李佳馨雖然先丟一局,但第二局火力全開,頻頻搶分,李佳馨這邊攻擊再次拿下分數,這局氣勢強大、攻守俱佳,拿到了局末點,厲害!這球犀利,讓對手回擊掛網,王齊麟和李佳馨以21比16扳回一局。

這邊前後搭配有默契,第三局延續士氣,得分更容易,這邊很快又是20比14,這回賽末點就在眼前了,又是一次精彩搭配,酷斃了!成功打下分數,拿下第三局,終場2比1,王齊麟和李佳馨逆轉馬來西亞,拿下金牌。

前後攻擊合作有默契,混雙看完來看女雙金牌戰,許雅晴和吳玓蓉女雙世界排名第20名,這場迎戰泰國組合,你攻我守,但中華組合技高一籌,20比17,有機會先拿一局,不要客氣,這球給他殺下去!許雅晴和吳玓蓉首局強力出擊,21比17率先拿下第一局,挾帶氣勢進入第二局,戰況非常膠著,這邊讓對手得分,19比20,泰國率先拿到局末點,中華組合這時候要全力搶攻。
 

網前截擊,中華隊硬是扳平比數,20比20逼進去Deuce,第一球先讓對手出界,中華隊21比20,輪到地主掌握賽末點,再次複製上一球讓對手回擊出界,許雅晴和吳玓蓉好樣的,再替台灣拿下金牌!

總計中華隊在羽球賽事奪下5面金牌,只差男雙就能完成6金大滿貫,雖然沒完成,但5面金牌依舊厲害,讓中華隊成為羽球賽場的最大贏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羽球#雙打#吳玓蓉#李佳馨#許雅晴#王齊麟#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1283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