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雙、女雙順利摘金 世大運撞球4金全包

記者 尹德鈺 / 攝影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9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20:43

中華隊在撞球項目又奪金牌!男子雙打金牌戰,中華隊柯秉逸和柯秉中兄弟檔以11比4擊敗日本選手,勇奪金牌,也達成本屆世大運撞球4金全包的紀錄。


 

九號球進袋,台灣隊柯秉逸、柯秉中兄弟檔,以11比4擊敗日本選手拿下金牌,柯家兄弟擊掌展現絕佳默契,男子雙打四強賽,一開始柯氏兄弟陷入苦戰,第7局柯秉中因衝球違例,遭對手清台形成3:4落後,還好接下來柯氏兄弟穩住陣腳,連拿7局奠定勝基,最終拿下勝利。

世大運撞球男子雙打選手柯秉逸:「我們第一次撞球列入世大運,算是示範項目,但真的非常開心,然後也希望往後還會有更多的機會,讓我們表現好的一面給大家看。」

而台灣女將魏子茜、郭思廷也以9:3擊敗南韓組合,為中華隊拿下撞球第3金。
 

世大運撞球選手魏子茜:「其實滿互補的啦,有時候我狀態不好他就會幫我,他狀態不好我就會幫他。」

魏子茜是郭思廷的北市大學姐,兩人雙打搭檔合作2年,有絕佳默契,和前天男單許睿安、女單古正晴都摘金,這次世大運撞球4面金牌全數落入中華隊口袋,不負「撞球王國」美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牌#撞球#柯秉逸#柯秉中#雙打#魏子茜#郭思廷#世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593

0.1614